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如何在湖北黄石二三线城市做家电清洗?把握业好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海南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9 17:09
浏览次数: 5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如何在二三线城市做家电清洗?把握业好时机

家电的专业清洗服务已在国一线城市大展拳脚,而多二三线城市家电清洗市场很多地区还相对空白,没有真正是以专业清洗技术和产品为心运营的服务公司,据相关数据显示,现今家电售后服务主要分品牌售后服务点、品牌外包服务及个体家电维修部和“游击”形式的清洁服务四种形式,其经营范围包括检测、维修、零件更换。而作为常见的家政服务,其涉及的范围则是家庭护理、家宴服务、保洁服务、维修服务等均不包含专业家电清洗!所以这对于看好家电清洗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如果牢牢把握这个机会,发展的前程无可限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已性涌入平常百姓家里。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仅空调约有400,000,000台急待清洗保养,其中还有饮水机,冰箱,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等。整个电器产品的清洗养护市场则更是巨大。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增大,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保与健康的重要性,据有关卫生部门统计,家电长期不清洁给个人健康带来的健康安全隐患逐年随着家电的普及翻倍增加。家电清洗在市场上还找不到规范的企业或单位去做从而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家电清洗行业做不好?那是因为你不懂这些投资常识!

格科从事家电清洗服务、家电清洗技术研发、集家电清洗类清洁剂及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家电清洗项目推广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潜力巨大。 

QQ截图20181011153514

家电清洗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家庭、物业、大厦、写字楼、小区、酒1店、商场、超市、银1行、证1券、工厂、净化间、建筑群、学1校等综合性家电清洁服务及管理。 

QQ截图20181019154133

本地家电售后合作方式: 

根据商家售后服务成本高,我们提供了“我服务,你收费”的形式进行合作,即我们提供服务,他们只需提供服务产品和购买产品者信息,这不仅减少他们的售后服务费用,还可以得到不需成本的利润。第二是以“承包电器公司售后清洗”的形式来与本地电器公司的合作。第三是以按租形式,即我们出服务技术,服务人员等。 

综合利润计算:

格科清洗服务+产品赠送+产品销售的模式,极易让客户养成定期消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习惯,迅速在所在城市打开知名度,一个50万人口的县城,保守估计5万个家庭,以20%家庭消费我们全系列的产品以及服务200元计算,县级城市1年的市场份额为5万*20%*200=200万元。无论是客户需要电器的保养产品或是服务,都潜意识的想到格科,家电清洗市场发展潜力大。

目前的家电清洗、地暖、自来水管清洗项目是现在创业的时机,谁先入手谁先开发市场谁就能赚到首桶金,赚到人生的首笔财富,还在等什么?详情请咨询公司相关人员。

格科总部包教技术,提供19年运营行业经验,具体资料,联系:1 8 8 0 8 9 6 8 8 6 1(手机同微信)刘振作 索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