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其他 »

陈海泉黄牛挂号就是快、上海肿瘤医院陈海泉代挂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9 07:48
浏览次数: 3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肿瘤医院陈海泉挂号15000329070
陈海泉科室: 胸外科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博导。个人简介: 1992年获上海医科大学胸心外科博士学位。掌握了世界先进的微创胸心外科手术技术。目前陈教授微创手术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得到国际胸外科学界的认可,在今年美国AATS年会上当选为AATS active member, 成为该学会在中国大陆普胸专业唯一的一位会员,使国内广大肿瘤患者享受到国际水平的微创医疗服务,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广泛好评.诊疗特长: 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早期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治疗 。门诊时间: 星期一下午(特需) 星期三上午 

上海快马跑腿挂号服务专业提供上海各大三甲医院跑腿挂号服务,多年服务经验,信誉保证。 客服: 手机: 选择我们,选择放心。一个电话上海多家医院任您选择,支付宝付款,让您安安心心为健康买单! 淘宝店铺: 淘宝店铺:/ 。以我们热情效率、周到的服务为您节省时间和精力,其实你的需要就是我们要做的,无需拥挤、无需等待、无需抛头露面、享受轻松就医,一路有我就在快马跑腿。服务范围:医院挂号,就医陪诊,配药买药,邮寄服务,健康商旅服务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