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二手物品 » 其他 »

小赢钱包提现怎么提,全面更新秒提强大方法就这么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浙江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6 14:47
浏览次数: 4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小赢钱包取现【微电:186、5810、9230】秒到!小赢钱包是小赢卡贷的二次贷口子,类似于花呗和京东白条,属于先消费后还款的口子,其中部分消费额度是可以直接借款提现的。这次的黑科技是指小赢钱包最近和上海银行合作,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有额度的老弟可以去开通这项功能,然后会给你一个上海银行的卡号去绑定微信,伊莱特金融这边是商家,可以用扫码方式快速的帮你把小赢钱包中的额度给取出来。
 
  随着移动支付方式的普及,线上消费成为大多数人日常消费的主要渠道,年底消费高峰随着双11狂欢正式拉开序幕,接踵而至的双12、双旦将再次为年底零售业带来新机遇。小赢科技全新推出信用支付产品——小赢钱包,为普遍习惯超前消费模式的80、90后新中产阶级提供了新支付方式。
 
  小赢钱包是小赢科技旗下全新信用支付产品,也是小赢科技倾力打造的专注日常消费的移动互联网智能支付产品,相对于银行卡繁琐的线下办理手续,小赢钱包可实现在线申请;快速审批;实现高效办理即时使用;当月买,下月再还款 ;线上线下闪付,账期内延后还款以及根据需求分期还款(支持3-11期)等灵活还款模式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福音。
 
  更聪明的“超前消费”
 
  小赢钱包主打的超前消费模式无疑为即将到来的双12注入了新的消费动力,“花今天的钱,圆明天的梦”成为80、90的新时尚消费理念。如今随着生活品质提升,超前消费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的贷款买房、买车,而是涵盖衣食住行,类似双11及双12的打折季已然掀起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狂潮。
 
  “我觉得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进行预支消费是适当合理的,毕竟现在正是需要打拼的年龄,超前消费理念已经成为我的日常消费习惯之一,我也愿意为之付出相应努力。”来自上海的90后陈女士这样描述自己的消费观念。
 
  移动支付时代为消费金融注入了新活力,也让更多年轻人能够有机会更好地享受生活,小赢钱包以此为出发点,为新生中产阶级群提供了更好的移动支付选择,依靠科技赋能完善了线上支付痛点,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互联网信用支付方式,同时,最长36天免息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支付福利,这月花、下月还,准时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服务的优
 
  惠政策也为用户准时还款提供了相应动力。
 
  消费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超前消费理念的背后是支撑消费的生产动力。新中产阶级群体在新时代中摆脱了自身经济束缚,不断为提升能力而提升自我,也是消费理念升级的一种表现。小赢钱包针对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融入了多元消费场景,支持线上、线下多重支付方式选择。小赢钱包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产品模式,通过信用增值服务,融入多元的消费场景,让用户感受到了更加便捷、流畅的消费体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