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原材料 »

仅仅可相信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00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兴业银行篇

1、饿了么:支付宝订餐,满10元立减5元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四上午10:00点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公务卡、Visa/万事达单品牌卡除外)通过支付宝绑定并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饿了么订单支付(包括饿了么APP,以及手机淘宝App、支付宝App、口碑App中的饿了么栏位产生的订单,了么PC端、免密支付订单、他人代付的订单和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的订单不可参加),即可享满10元立减5元优惠。

2、支付宝:公交地铁单车出行红包,1分钱抢5元红包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绑定支付宝,在支付宝指定页面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支付0.01元,即可获得一个5元公交地铁单车红包,红包共计25万份,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同一用户每天限抢1份,活动期间限抢2份。

3、银联云闪付:生活缴费满30元立减5元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云闪付APP兴业银行62银联卡持卡用户,在云闪付APP上选择“手机充值”或“公共缴费”(仅限水电燃气缴费),使用兴业银行62银联卡进行支付,单笔消费满30元立减5元。每个云闪付APP账户每日最多只能享受1次立减优惠。

4、云闪付:1元兑换影音会员大礼包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兴业银行62开头银联卡用户,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参加“兴花路FUN”活动,并使用报名的卡片每月在中国境内累计完成6笔、单笔不少于20元的银联二维码支付(被扫)交易,即可获得1元兑换影音会员权益一次。活动期间每人每月限享一次,每月限量1万个,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5、积分兑换:屈臣氏/ 必胜客/ 迪卡侬/ 哈根达斯/ 汉堡王/ 歌帝梵/ 呷哺呷哺等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5日,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每月刷卡达标后,可享6积分兑换屈臣氏、必胜客、迪卡侬、哈根达斯、汉堡王、歌帝梵、呷哺呷哺、万宁等品牌指定商品,达标后次月(或特别约定时间段)可获赠2次优惠权益,即使用积分消费的信用卡至合作品牌指定门店可享兑换指定商品2次,包括奇数次6000信用卡积分兑换1份商品、偶数次6积分兑换1份商品,更多选择更多欢乐,尽在“活力6积分。

6、信用卡新户:绑定快捷支付,领6666积分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2019年新核卡的兴业信用卡用户(公务卡和外币单币种卡除外),激活卡片当月首次绑定快捷支付(即绑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美团支付、京东支付、苏宁支付、翼支付等任意一个第三方快捷支付)并完成一笔15元及以上金额的快捷支付交友。用户达标后可于次月15日(10:00后)登陆“好兴动”APP“我的—我的活动”,领取6666积分。每月10万个名额,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