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只有效率最高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02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8092*89-1989】,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浦发银行篇

1、饿了么:小浦惠花订餐,随机立减1—30元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每天10点起,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通过小浦惠花预订饿了么外卖可享1—30元随机立减优惠。可与饿了么优惠同享。每人每日限享1次优惠,每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云闪付:信用卡还款立返10元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浦发银行62开头借记卡用户,当月通过云闪付APP完成1笔任意银行信用卡还款,且还款金额不低于1000元,次月即可获得10元银联红包,红包可用于消费或充抵还款金。每人每月可参与1次,每月限量3万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3、滴滴打车:北京地区,周四立减10元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毎周四上午7点,浦发银行用户可在“滴滴出行APP一滴滴闪付一专享福利一每日领券”页面领取10元支付立减券。在线支付快车,专车车资(支付金额需要大于10元)时选择滴滴支付,并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付款,立减券可抵扣10元。每月每人限领2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