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原材料 »

唯一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老板很实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08
浏览次数: 3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8092*89-1989】,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银联篇

1、手机闪付:多家美食商户,满200元最高立减62元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用户在呷哺呷哺、韩宫宴、左庭右院、多伦多海鲜、江边城外、避风塘、望湘园、赤坂亭、豪享来、元气寿司、丼丼屋商户使用银联IC卡、手机闪付消费,满200元可享最高立减62元。

2、天使之橙:立减5元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用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购买天使之橙,即可享受立减5元优惠,每人每天首单立减5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CoCo:银联二维码支付,最高立减10元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在Coco都可指定门店消费时,使用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云闪付、各大银行APP等)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满2元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1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

4、云闪付:预订机票满500元最高立减162元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用户在东航、南航、厦航、深航、川航预订机票,使用银联云闪付APP线上支付满500元可享随机立减40—162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云闪付:浙江地区,生活缴费满30元立减8元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1日,每天8:00—22:00,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归属浙江省的云闪付用户在云闪付APP上进行的水、电、燃气和有线电视缴费支付,订单金额满30元即可立减8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