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消费品 »

超快捷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13
浏览次数: 3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8682*96-9390】,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近日,“在照片中比剪刀手可能导致指纹信息泄露”的消息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但其实,不仅指纹信息的泄露可能给人们带来财产损失,就连“手机被盗”,也可能使人们的财产安全受到威胁。

近日,上海黄埔警方便破获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百万的“利用丢失手机,套刷失主信用卡”的案件,在该案件中,便民利民的手机App也成了盗刷成功的关键。



据悉,自从得知多名用户信用卡被盗刷后,黄埔警方便对该案件展开了调查。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案受害者的手机均在成都被盗,且都存在“失主”打电话给银行,提供相应身份信息,并要求修改手机银行App密码的行为。



据警方介绍,在当事人身份证件安全的情况下,“利用手机App漏洞,获取失主信息”便是该犯罪团伙作案的关键。

对手机App的使用者来说,使用携程、飞猪等要求记录使用者完整身份信息的App,会使生活更加便捷。

而App经营者也出于各种考虑,通常会在手机App中设置“本机号码一键登录”,也正是这一设计给本案的犯罪团伙留下了可乘之机。

通过手机账号自动登录App的设置,犯罪分子只需将受害人的电话卡插入自己手机中,便能登录此类软件获取受害者的完整个人信息。

而有了此类信息,获取受害者的信用卡情况,向银行客服要求重置信用卡密码便不再是难事。



因此,警方提示,一旦手机丢失,失主应第一时间去相关营业厅进行紧急停机,以此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对于手机App来说,尽快更新以解决此类安全隐患,刻不容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