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原材料 »

效率高的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14
浏览次数: 2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8682*96-9390】,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近日,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一份报告称,2019年应届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610元,较2018年同比提高7.5%。其中,本科毕业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909元,同比增长10.2%,涨幅最大。此外,近四成毕业生首选新一线城市发展,这也是一线城市应届生吸引力首次跌破30%。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有近900万高校毕业生将进入就业市场。应届生作为职场新人群,该群体的就业形态、雇佣结构、对行业、岗位以及城市的偏好和行为等,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及社会层面与就业市场的互动。

BOSS直聘发布的《2019年应届生求职趋势报告》,围绕就业市场对应届生的招聘需求、薪资的趋势,以及应届生对行业、领域以及城市选择的行为情况展开探讨。报告抽取了300万2019 年应届生样本。其中,专科毕业生占比48%,本科生占比49%,研究生占比3%。

2019年应届生平均起薪5610元

报告称,2019年应届生岗位供给稳定,应届生招聘薪资水平普涨。数据显示,2019年应届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610元,较2018年同比提高7.5%。其中,本科毕业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909元,同比增长10.2%,其涨幅最大;应届生就读专业分类上,理学专业人才平均期望薪资为5981元,居各专业大类榜首。工学专业人才供给数量最为充足,占比达到32.2%。

报告指出,2019年应届生求职难度加大,求职竞争力内部分化将继续拉大,名校毕业生之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一方面,各学历和毕业院校均对平均薪资有所影响。专科毕业生平均薪资涨幅低于整体平均涨幅,双一流高校平均期望薪资达到6721元,较整体平均期望薪资高出27.3%;另一方面,针对互联网技术类岗位,企业对于应届生的学历门槛持续提高。2019年相关岗位内明确要求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达到52.2%,而AI岗位近六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