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人气超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2:15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8682*96-9390】,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工商银行

工行是目前ETC市场的霸主No.1, 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

(1)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

(2)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

(3)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4)新客特惠: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

(5)加油满减: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6)消费返现: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享受每笔1%的返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