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Agilent安捷伦4287A电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28
价格要求: 电议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1 11:20
浏览次数: 5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回收Agilent安捷伦4287A电桥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Agilent/HP 4287A RF LCR 表,1 MHz 至 3 GHz
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
频率:1 MHz至3 GHz,100 kHz步进
测量范围:宽阻测量范围:200 m ohm至3 k ohm
基本测量精度:1%基本精度
在低测试信号电平时优异的测量可重复性
高速测量: 9 ms 
描述
Keysight 4287A RF LCR表提供从1MHz至3GHz的可靠和快速测量,以改进生产线中电子元件测试的质量和吞吐率。Keysight 4287A使用的不是反射测量技术,而是直接电流、电压测量技术,能在宽阻范围实现的测量。
 
Agilent E4982A LCR表
E4982A LCR 表,1 MHz ~ 300 M/500M/1/3 GHz
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
频率
1 MHz ~ 300 MHz / 500 MHz / 1 GHz / 3 GHz,可升级
测量时间
高速测量:0.9 ms(模式 1)、2.1 ms(模式 2)、3.7 ms(模式 3)
基本的精度和阻范围
0.8% 的基本精度与的测量可重复性
宽阻测量范围:140 mΩ ~ 4.8 kΩ
更多特性
SCPI 命令和处理器接口与 4287A 兼容
小巧的测试头(与 4287A 的尺寸相同)
Agilent 4339B 高电阻表,DC
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
宽量程:: 103 ohm 至 1.6x1016 ohm
测量速度
高速测量: 10 ms
更多特性
稳定的测试夹具:电阻系数单元、元器件测试夹具
测试序列编程
电阻系数计算
接地被测件测量
描述
4339B高电阻表是是德进行精密高阻测量的测试工具。测试序列编程功能提供自动测量过程(充电-测量-放电)。现已提供多种元件测试夹具和材料测试。
回收Agilent安捷伦4287A电桥
回收4287A,回收安捷伦4287A,回收Agilent4287A,回收安捷伦电桥,回收Agilent电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