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九江社保代理中介,代买九江社保公积金,九江劳务派遣中介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4 14:20
浏览次数: 4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九江社保代理中介,代买九江社保公积金,九江劳务派遣中介公司

放弃社保还能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吗?

郭某于20177月入职某物流公司担任驾驶员工作。签订劳动合同的同时,郭某向公司出具了一份《自愿放弃缴纳“五险一金”承诺书》,内容为: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物流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并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同时不向公司方主张任何权利。

20195月,发生交通事故,认定郭某无责任。

事后,郭某向物流公司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公司则认为郭某入职时自愿作出承诺,不要求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一切后果由郭某自己承担,因此公司才没为其办理社会保险,所以公司不应当承担任何后果。

公司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工伤保险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二款规定:“依照本条例规定应当参加工伤保险而未参加工伤保险的用人单位职工发生工伤的,由该用人单位按照本条例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支费用”。

因此,公司不能免除本次事故中应承担的工伤保险责任。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行业经验。全国代交网点300多个,覆盖全中国31省份、其中广东省分公司区域27家!为全国数万家公司企业提供了数十万的人力外包服务。

提供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待遇报销、工资代发、人事代交外包,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等服务!

公司-企业-工厂-商铺-个体-办事处等:社保+公积金+工资+劳动合同+派遣外包等

咨询方式:  手机/V信 183-1944-4741   办公Q:2628459114

联系人: 骏伯黄先生   

地址:总广州天河华港商务大厦8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