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工制造 »

直销乐陵地下车库绿化排水板,禹城楼顶绿化排水板价格最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车库绿化排水板
型号: h12/15/20/25/30
规格: 152,1538,6998
单价: 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31 11:15
浏览次数: 1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52-1.5.3.8-6998直销乐陵地下车库绿化排水板,禹城楼顶绿化排水板价格最低。排水板适用范围:停车场、消防通道、消防登高面、高尔夫车道、会展中心、现代化厂房、高尚生活社区、屋顶花园等。
排水板特点介绍:
1、完全绿化:植草格提供超过95%的植草面积,完全的绿化效果,可以吸音、吸尘,明显提升了环境的品质与品味。(参考:混凝土植草砖只有30%空隙)
2、节约投资:植草格使停车与绿化功能合二为一,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可节约开发商的宝贵投资。
3、平整完整:植草格独特而稳固的平插式搭接使整个铺设面连成一个平整的整体,避免局部凹陷,施工极其便捷。(参考:混凝土植草砖每块独立,必须浇筑混凝土垫层基础,方保持平整)
排水板的应用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路面、堤坝和护坡层倒流排水   市政工程: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地下水与地表水导排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顶绿化排水防渗和隔热层等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等建筑工程   排水板的构造   圆锥突台(或中空圆柱形多孔)的塑胶底板,由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制成。圆锥突台(或中空圆柱多孔)的顶面胶接一滤层无纺布,以阻止泥土微粒通过,从而避免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畅。   排水板的优点   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点。而现在用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排水板功能   良好的排水系统对土建的施工周期及构筑物的正常使用和寿命具有重要的作用。排水板的排水板与多孔渗水管组成一个有效的疏排水系统,圆柱形的多空排水板与无纺布也组成一个排水系统,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排水板导水排水性能:
排水防水保护板在平板上有突出的圆台中空结构,上铺土工网、土工布形成夹层排水空间,雨水从土工布进入夹层排水空间快速排出,大大消除防水层的静水积水现象,通过主动排水原理可以达到主动防水的效果。
防水性能:
HDPE排水防水保护板材料其本身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可靠的焊接或粘接的方式,使排水防水板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