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普罗名特计量泵 DC6C 帕斯菲达计量泵 不锈钢自吸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MS1B108A 品质上乘
型号: 中山环保设备 Y型过滤器
规格: 加药设备厂家直销-深圳钜星环保 现货供应
单价: 357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2 09:30
浏览次数: 8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泳池水装置 MS1C165A  微型计量泵  PS2E025C  PS1D054C  
絮凝剂加药泵RD-03-07 帕斯菲达计量泵深圳计量泵

型号流量  压力 冲程吸程 重量 功率  电源

RD-03-073712022.516220VAC,50HZ
为了控制循环水的腐蚀、结垢,通常是靠投加一定浓度的缓蚀、阻垢剂来达到目的。要想获得良好的水处理效果,除选用优良的配方外,关键是要将水稳剂的浓度严格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目前,国内循环水系列一般采用人工定时均匀加药,通过分析取得水中药剂浓度有效值,以此为依据来调节计量泵的开度。但由于系统容积很大,分析数据的滞后性和分析频率的有限性,使加药量调节局限于每天几次。因此,要将水稳剂的浓度控制在工业指标范围内,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即使所谓的自动加药也是仅仅依据补水流量或电导率的变化来线性控制加药泵的开度。
 

------------------

以上产品图片、价格、属性等仅供参考,具体来电咨询

感谢您浏览本条信息,感谢您的支持,欢迎来电详谈

更多详细资料请上网搜索--深圳市钜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深圳市钜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计量泵、流体输送、水处理系统的设备代理商。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涉及民用建筑给水设备、循环水设备及工程、中水回用设备及工程、污水处理设备及工程。公司注重信誉,以公正、低廉的价格及周到的服务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合作伙伴,公司与美国著名泵业领军企业IDEX集团有着长久的合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所代理和销售的产品现以广泛应用于石化、精细化工、环保水处理、造纸、电力、医药、电子、冶金等行业,在其所属的行业中皆具有很高的品牌认可度,拥有的客户群体也不断的向各个领域扩大。

  深圳市钜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愿以丰富的流体处理经验、性能卓越的产品、充足的库存保障、专业的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精诚合作。

------------------

联系我们请直接搜索- 深圳钜星环保
LE44SB-PTC1  AA786-Y 微型加药泵  深圳电镀设备 热销计量泵

8480X系列
7440系列
7120系列
880系列
OMNI系列
200.250系列
100D150D系列
100.150系列
T7系列
LV系列
LM系列
LP系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