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建筑管件 »

优质承盘伸缩器 甲管伸缩器 甲管连接器 管道伸缩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宇鑫 15638218881
型号: 甲管连接器
规格: dn50-1200
单价: 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77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8 13:49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承盘伸缩器   甲管伸缩器  甲管连接器
产品型号:CPSSQ-10
一、产品特点
       该产品一端为法兰,另一端为承口,与传统伸缩器相比,该产品重量轻,性能优,结构新颖,安装简单方便,密封效果好,并且密封强度可根据需要自如调节。
       该产品可与塑料管、铸铁管、球墨铸铁管、钢管和阀门、管件等迅速实现连接。 
二、优越性能
1、该产品使用非常方便,无论是新安装管道或是对原有管道进行维修均不需现场焊接,也不需打口,只需按照安装方法连接即可,节省人力。
2、产品自带法兰橡胶密封垫及承口橡胶密封圈,可实现施工现场快速连接。
3、承口与管子之间采用橡胶柔性密封,并且可以调节密封强度,使得密封更加安全可靠。
4、产品伸缩补偿量大,其数值见参考数据表中△L。特别是对热膨胀系数较大的塑料管及产生应力较大的管线,最适宜选用该产品。
5、使用多年后导致密封效果减弱时,可再次紧固螺栓增强密封性能。 
六、安装使用方法:
      将本产品的法兰一端与管道上的法兰或阀门管件法兰相连,另一端将管子插入承口内,插入长度应略小于本产品的总长度,可在管子插入端预先划上准备插入长度标线以便准确把握。
1、安装前应先检查调节螺栓是否处于松驰壮态以及承口内的橡胶密封圈应处于不受挤压状态。
2、插入管子时,可事先在管子上涂抹肥皂水,以减少摩擦,方便插入。
3、管子插入后,应逐渐循环拧紧调节螺栓,以便承口内的橡胶密封圈与管子紧密结合。
4、本产品如在管道端部使用(即管线末梢端使用),应考虑设置端部支墩,以抵消管道内
产品售出一年内如有质量问题,本公司承诺“三包”服务:即包修、包换、包退,让您享受完全的优质服务放心的购买。我们随时提供覆盖到全国任何一个城市用户的技术支持对任何用户提出的产品问题,我们将在24小时内做出分析和答复若需要售后服务,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将在1-3天内到达用户现场,问题没解决不离开。我公司还对产品实行终身的技术支持。将定期派出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上门咨询服务:1563821888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