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北京中培Oracle数据库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培
单价: 880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30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5 16:34
浏览次数: 11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培教育)根据Oracle数据库在我国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中的战略影响作用,结合国内外成熟理论体系与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实际情况,提炼形成了包含Oracle数据库管理、性能调优在内的组合培训课程,形成了具有品牌特色的“中培教育Oracle数据库”课程服务体系。

北京中培Oracle培训费用

Oracle管理4500/人,Oracle调优4500/人,两项组合报价8800元/人。

北京中培Oracle培训方式

本课程采取组合选修模式,采取三天管理与三天调优的方式,共计时长6天。学员可根据兴趣及已有积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各项内容均注重案例教学和应用操作实训,请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北京中培Oracle:培训时间、地点

深圳班:2014924——29

成都班:20141025——30

北京班:20141125——30

广州班:20141226——31

北京班:201521——6

北京中培Oracle培训师资

贾代平   ORACLE学者,中国第一代ORACLE数据库专家级用户,ORACLE技术的研究者与倡导者,国家信息技术紧缺技术人才培养工程NITE特约培训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政府信息化建设评审专家与技术顾问。

袁保华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家。精通Oracle数据库,熟练使用从Oracle8iOracle11g的各种管理配置工具,大量Oracle数据库软件开发项目实践经验,丰富的大型项目数据库部署实施经验,丰富的性能调整经验,熟悉各种Oracle相关开发工具软件的使用。精通Oracle后台开发语言PL/SQL,能根据应用需求,合理的设计、开发调试后台存储过程、触发器等。

本课程常年开班,如课程已结束,请电话或QQ咨询最新培训信息。

更多培训信息

http://zpjy666.b2b.youboy.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