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成都ISO27001 认证班 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培
单价: 450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30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3 15:37
浏览次数: 9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课程介绍: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 可有效保护信息资源,保护信息化进程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ISO27001是信息安全领域的管理体系标准,类似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 ISO9000标准。当您的组织通过了ISO27001的认证,就相当于通过ISO9000的质量认证一般,表示您的组织信息安全管理已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作为保障。为了帮助企业培养信息安全管理/ISMS/ISO27001的专业人才,中培基于多年在该领域咨询与培训经验的积累与沉淀,特推出此课程。

二、培训时间、地点

成都班:20141025——27///北京班:20141125——27

广州班:20141225——27///北京班:2015125——27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4500/人(包含教材(含标准)、结业证书、午餐)

考试费用:1500/

四、培训讲师

赵凤伟

APMG ISO 27001 Foundation授权讲师、ITIL Foundation授权讲师、CISSP 注册信息安全讲师、CISP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国家注册授权讲师、国家注册信息安全咨询师;超过10IT风险与信息安全领域工作经验,主要从事信息安全审计、信息安全攻防渗透、IT风险管理、IT内部控制、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规划、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咨询等方面工作。

商宏图

国家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ITIL全球授权讲师Cisco全球授权讲师MCT(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微软公司授权讲师十二年IT职业培训生涯,11000学时授课经历,为全国上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信息安全授课,信息安全公开课全国巡讲上百场,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授课过程理论与实践并重,深入浅出,授课诙谐幽默、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五、课程方案:

1、信息安全概述

2ISO27001/ISMS/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概述

3ISMS/ISO 27001标准简介

4、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5、信息安全规划

6ISO27001/ISMS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实施过程

7ISO27001/ISMS信息安全体系运行与审核

8ISO27001/ISMS/信息安全控制措施

9ISO27001 Foundation应试辅导

本课程常年开班,如课程已结束,请电话或QQ咨询最新培训信息。

 更多培训信息请登陆

http://zpjy666.b2b.youboy.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