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武汉软件需求分析培训 需求分析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培
单价: 580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30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08 16:47
浏览次数: 10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培训证书: 

1、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

2、中国信息化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级需求分析师》证书。

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考核的证明,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

培训目标:

1、提高信息化建设的业务需求获取能力,业务流程梳理能力。

2、提高需求获取能力、需求建模能力、把握需求变更的能力以及投标能力;

3、掌握四大核心技能:业务流程分析、用户需求获取、需求建模和需求变更控制技能;

4、掌握需求在各个阶段的作用、问题及应对;

5、掌握需求过程和常见的需求模式。

培训时间、地点:

济南班:20141028——31///杭州班:20141120日——23

武汉班:20141220日——23///上海班:201523日——6

授课师资:

郭树行 

中国权威IT项目管理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博士毕业,完成了100多个大中型项目。有十五年的部门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曾赴香港大学、马来西亚等地进行需求工程、软件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规划领域学术研讨。主要专业特长包括需求工程、软件项目管理、研发过程改进、软件规划等领域。从事软件行业12年以上。

王如龙 

中国权威企业信息化与IT管理专家、教授、湖南省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IT项目研发、管理和教学,多次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完成数十项大型应用软件开发,主持的大型软件研发项目成功率达到90%以上。近20年来,一直致力于需求工程、IT项目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对需求工程有深刻的理解、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

李洁斌

组织并完成了上百个IT项目。在某集团有十二年的研发部门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某公司任PMO主管,现任某高科技公司总经理。主要专业特长包括IT项目管理、需求管理体系等领域。

培训费用:

每人5800元(含培训费、考试费、证书费、资料费、午餐),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课程常年开班,如课程已结束,请电话或QQ咨询最新培训信息。

 更多培训信息请登陆

http://zpjy666.b2b.youboy.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