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化工助剂 »

润湿分散剂YSD-19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YSD-1900
单价: 面议
起订: 25 KG
供货总量: 1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2 16:32
浏览次数: 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YSD-1900
润湿分散剂
一、 概述
 本品为高度相容的新型有机硅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能明显降低液体表面张力,具有优越的润湿分散性,特别是针对有机颜填料的润湿分散效果尤佳,可广泛用于水基型及溶剂型涂料油墨体系
二、特性
组 成:改性聚硅氧烷
外 观:淡黄色透明液体
活性份:100%
、使用特性
◆  YSD-1900能降低一般亲水颜料和疏水基料间的界面张力,改进颜料的润湿分散性,增进其流动性,对于提高涂料的光泽和增进流平也有较大的帮助。
◆  YSD-1900的极性基团能够牢靠的吸附在颜料表面,故由其分散的颜填料具有较好的防沉和抗硬结功能。
◆  YSD-1900能将比重不同的颜料粒子连接在一起,使其在微小的局部产生类似絮凝的结构,从而达到防止多种颜料浮色或发花的作用。
◆  YSD-1900应用在哑光粉的分散时,能够有效改善哑光粉在漆膜表面的定向排列,使其光泽均匀。
◆  另外,YSD-1900还能够提高涂料在金属底材上的抗腐蚀性能。
四、应用范围
    汽车修补漆、原厂漆、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一般工业涂料、木器涂料等。
五、推荐用量
    无机颜料分散和防浮色发花对总量:0.1-1%;
对于已经浮色发花的复色体系对总量:0.5-5%。可以前添加,也可以后添加。
六、包装储存
25kg/桶,200KG/桶
    阴凉干燥处放置,储存期一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