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衡器 »

南平1.5吨2米地磅秤价格|松江防爆电子称|龙岩1T地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R
型号: SCS
规格: 1.5m*2m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02 13:02
浏览次数: 9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平1.5吨2米地磅秤价格|松江防爆电子称|龙岩1T地磅

很荣幸为您推荐实润品牌电子地磅秤电子地磅秤是上海实润实业有限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我们专业生产,制造,销售各类功能,各种规格,各种量程的电子地磅,我们一心一意为您服务!

电子地磅秤采用全新结构的优质碳素钢防滑板焊接秤台,秤台由面板和框架组成,秤台结构为无框架结构形式,配用四支高精度紧密型单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称重显示仪表组成的电子秤。结构紧凑坚固,可要据不同的使用目的对秤体结构进行特殊设计:制成各种具有特殊用途和秤量范围的专用秤。并可订制尺寸,材质,引坡,仪表立柱,地中衡框架等辅件。该系统准确度高,称重迅速,工作稳定可靠,安装维护简单,搬动方便。

电子地磅秤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等场合,适用于吊装货物称重、铲车铲放货物称量,但不适用于小车搬运货物称量。

电子地磅秤规格表示图

称量

1t

2t

3t

5t

10t

感量

0.2kg

0.5kg

1kg

2kg

5kg

台面尺寸

0.8×0.8m~2×3m

秤台:通常情况下是由钢铁焊接形成,秤台表面是平板钢,花纹钢,不锈钢三种,秤台下面的结构通常是U型梁或者矩形梁。整个秤台的形状通常是一个正方形或者长方形,形状通常是由使用人自己选择。

尺寸为:600mm*800mm    800mm*800mm    800mm*1000mm    1m*1m    1m*1.2m   1.2m*1.2m   1.2m*1.5m      1.5m*1.5m    1.5m*2.0m   2.m*2.m   2m*3m

也会有一些特殊规格:譬如:0.8m*1.2m    1m*1.8m   1.5m*3.0m具体按照实际使用场合而定

本系列电子平台秤可应用于多种场合称重,可广泛应用于物流中心、化工、制药和其他的工业场合。本系列电子平台秤包含了各种规格、各种容量和各种选购件来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电子平台秤,具有卓越的计量性能,能够应对各种复杂严酷的工业场合。所有的部件在出厂前都经过了严格的制造和检验,来确保各部件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从而保证了稳定可靠的计量精度和计量重复性。

本系列电子平台秤,可以配置多种实润的称重仪表。

传感器:是一个衡器的主导位置,他负责支撑整个秤台和秤台上的货物的重量,从而使由重量压在秤台上产生的数据的采集,转换的功能。

一个秤要做多大的称量,是由传感器而定的,传感器的大小正常情况下从克开始:譬如:3kg、5kg、10kg、30kg、50kg 500kg、1000kg、2000kg、5000kg ……

仪表显示器:它是一个可以直接显示的物品,如果一个人重量是75公斤,那么在显示器上就会直接显示75公斤,是给人们眼睛最直观的感受。

所售出产品免费保修一年,并终身给予技术支持与维护!

南平1.5吨2米地磅秤价格|松江防爆电子称|龙岩1T地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