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试验仪器 »

济南无纺布拉力试验机配置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一诺
型号: WDS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4 10:11
浏览次数: 11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纺布拉力试验机主要技术指标:

最大试验力

500N  1000N  2000N  5000N  1吨

负荷测量范围

最大负荷2%-100%

负荷测量精度

优于示值的±1%

拉伸空间(mm)

0-600(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配置)

压缩空间(mm)

0-600(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配置)

位移显示及精度

分辨率0.01mm,测量精度优于±1%

速度范围(mm/min)

0.01~500、无级调速、速度任意设定

1~500、无级调速、速度任意设定

主要配置

大液晶显示,松下的交流伺服调速系统及台湾交流伺服调速电机、高精度光电编码器、美国负荷传感器,精密滚珠丝杠副,铝合金外罩

大液晶显示,精密数字电机及数字调速系统,高精度光电编码器、负荷传感器,精密丝杠副

外形尺寸(mm)

660*420*1350或1750 mm

供电电源

单相220V、50HZ

重量

 150kg

无纺布拉力试验机主机与辅具的设计融汇了我公司的先进技术,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系统通过控制器,经调速系统控制伺服电机转动,经减速系统减速后通过精密丝杠副带横梁上升、下降,完成试样的拉伸力学性能试验,无污染、噪音低,效率高,具有较宽的调速范围。

系统可自动实现示值准确度的标定;根据试验力的大小自动切换到适当的量程,以确保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在整个试验过程中,液晶实时显示试验力、峰值、延伸率、抗压抗拉强度等试验数据。调速系统采用伺服电机和减速机,性能稳定可靠,具有过流、过压、过载等保护装置。触摸健操作方式,液晶显示器实时显示,克服了老式数码管显示容易发生故障的难题,并且美观大方、方便快捷。

无纺布拉力试验机质保期为正式交货之日起一年。在质保期内,我公司对设备出现的各类故障及时免费维修。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件损坏,及时免费更换。我公司机器质量好,价格低。是值得选择的优质机器,欢迎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