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衡器 »

数字式地磅秤-3米乘以16米的100吨电子汽车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R
型号: SCS
规格: 常规现货,非标可定做
单价: 4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4 11:42
浏览次数: 8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字式地磅秤-3米乘以16米的100吨电子汽车衡

日子,在快乐中百度;生活,在幸福中畅游;喜悦,在惬意中蔓延;好运,在蛇年中萦绕;祝福,在美好中发送;感动,在实润无处可见!

实润-汽车衡适用范围:

各类载重汽车的称重计量,称量迅速准确,操作方便,维护简单

SCS系列数字式汽车地磅,由钢结构模块式秤台,高精度数字式传感器和数字式称重控制显示仪组成。数字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电子汽车衡的品质,使其调试方便,使用安全,维护简单,通讯便捷,智能化程度高,抗干扰力更强,传输距离更远。

1、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均在3-4V左右,解决传输信号弱及干扰问题,防止恶性干扰。

2、数字传感器具有防雷击设计,在多雷区域安装时特别重要。

3、修正及性能补偿,减少系统误差,简化了秤体的现场安装调试,标定。

采用U型截面梁作为秤体的力学结构,结构合理,用料精,刚性强。焊接采用二氧化碳保焊连续焊缝,型腔全密封,耐腐蚀。施工工艺简单、快速。

安装传感器部位及多台秤体搭接部位设计合理巧妙,安装维护检修极其方便。

上述整体及布局的合理结构确保了衡器的安装使用精度及精度的长期稳定性。

实润-汽车衡特点:

称重传感器:精度高、防潮、防水、可露天安装使用。

智能化称重显示器:具有清零、去皮、零点跟踪、显示毛重、净重、皮重、打印日期、车号、品名、重量,还可根据用户要求配接微机管理系统和大屏幕显示。

型钢或U型梁秤台:钢结构、模块化、安装方便、外型美观。

应用范围:

    适用于冶金、化工、铁路、港口及工矿企业各种载重车辆及货物计量。企业提高称重计量现代化水平的理想计量设备。

实润-汽车衡工作原理:

被称重物或载重汽车停在秤台上,在重力的作用下,秤台将重力传递至传感器,导致附着在传感器上的弹性体发生变形,则弹性体应变梁上的应变电阻片及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正比的电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将信号放大,再经A/D转换为数字信号,由仪表内的微处理机对重量信号进行处理后直接显示重量数。配置打印机后,即可打印称重数据;如配置计算机,可将计量数直接输入称重管理系统进行综合管理。

实润-汽车衡规格参数:

量程:10-200  尺寸:2*4m--3.4*24m非标定做

尺寸:2*3m  2*4m  2*5m  3*7m  3*8m  3*9m  3*12m  3*14m  3*16m  3*18m

准确度等级:III

最大称量:10t150t

实润-汽车衡其他说明:

1.电气部分具有模拟式和数字式两种配置

2.可选配打印机、大屏幕等

3.无基坑或有基坑两种安装方式,推荐用无基坑方式

4.多种防爆模式可选

5.提供OEMODM制作

全部设计过程均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大量应用最新进的应力及结构设计分析软件

服务流程:

1. 我们的产品应用工程师和你洽谈,了解您的需求,为您选择更合适的产品。

2. 推荐合适的,但不是最贵的产品给你。备注:我们是厂价直销,价格合理。

3. 邮寄或者电邮产品的详细资料给你。

4. 进一步洽谈,和你共同确认,我们的产品是否能满足你的要求。

5. 最后签定正规产品买卖合同。


数字式地磅秤-3米乘以16米的100吨电子汽车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