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数字电子汽车衡/120吨防作弊地磅秤(上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R
型号: SCS
规格: 常规现货,非标可定做
单价: 5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4 11:42
浏览次数: 7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字电子汽车衡/120吨防作弊地磅秤(上海)

数字式汽车衡是本公司引进欧美先进的大型汽车衡制作技术及经验研发的高精度汽车衡,其传感电测部件,全面采用第三代数字传感电测部件,与前两代传感电测部件相比较,除具备称重信号不失真、不受射频干扰、不因温差变化、不因线阻损耗、自动偏载调整等优点,还因电测部件全面采用实润衡器第三代数字部件,在系统稳定性、传输距离、防雷性能上更具优势

产品组成:

标准配置:(U形梁碳钢结构)秤台+实润衡器第三代数字传感电测系统为主部件组成

选配扩展:大屏幕、打印机、监控设备、称重数据管理系统、防人为作弊系统等

数字式称重传感器,是数字称重传感器的升级产品,采用更加先进的数字技术,直接输出数字信号,对偏载、温度漂移、蠕变、非线性等有很好的补偿作用,是地磅数字式的核心部件。

智能化数字仪表作为数字传感器数字信号的处理终端,具备高分辨率、高精确度、多种功能扩展、称重数据处理高速可靠等特性且首创个性化打印、三段分度自动切换等人性化功能,与高精度数字传感器相配套,组成高精度数字称重的核心系统。

秤台加工工艺说明:

1、引进大型“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控激光切割机”等专用设备,地磅体承载主梁由专用设备折弯成U型梁。与原采用槽钢相比,有如下优点:

1.1主梁高度33mm,面板10-12mm,抗弯强度可提高50%;

1.2秤台采用U型主梁,有效解决秤台弯曲引起计量误差;

1.3采用先进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CAT(计算机辅助测量)技术,设计的秤台受力点更加合理。

2、引进GRACC专用喷涂,钢板前期采用箱式喷砂机进行除锈及去氧化皮处理,之后喷涂两遍优质品牌的环氧富锌防锈底漆,面漆为丙烯酸聚氨脂桔纹船用漆,耐磨耐压耐老化,解决台面腐蚀问题。

3、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提高钢结构焊接质量。

基础形式及特点:

·无基坑:

缺点:秤体高出地面约45cm,占场地较多

汽车通过引坡上下磅称重

优点: 施工费用低度

基坑内通风干燥,可确保汽车衡一直保持理想的使用状态,且易于维护

·有基坑:

缺点:施工费用大

要特别注意基础内排水,不太利于维护

优点: 秤体与地面平齐,占用场地少,汽车上下磅方便

注意:因基础是保证地磅的正常使用及整体品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故基础浇筑须严格要求,把握好施工质量及尺寸准确。根据客户要求自选基础形式。

备注:一般情况秤体周围及上方不需安装护栏,客户需要自行解决

大屏幕显示器技术指标和功能:

1、 大屏幕显示器(5英寸)

2、 显示:6位7段红色LED显示,字高100毫米

3、 光标符号:红色LED表示毛重,净重,Kg字符

4、 数据输入:标准RS232-C或20mA电流环接口,另有光缆接口可选购

5、 使用温度范围:-10*C~45*C

6、 相对湿度: 10~95%(无冷凝)

7、 电源: 220VAC(-15%~ 10%),50Hz*2%

8、 功率: *30W

称重管理系统软件技术指标和功能:

1、 称重管理系统软件(通用版)

2、 软件载体: CD-R光盘

3、 软件要求: 中文Windows’XP

4、 用户设置功能:满足系统的个性设置,完成串口通讯、用户自定义的磅单和报表格式、修改当前用户的登录口令、屏幕刷新等设置。

5、 数据库管理功能:操作日志查询(便于对操作过程进行跟踪)、数据库字段设置、基础数据库(货物名、规格、客户单位名称、车号代码、车辆皮重等信息)的导入、选择数据库、数据库备份或初始化、交易数据远传至远程SQLServer数据库等。

6、 数据维护功能:进行基础数据库(货物名、规格、客户单位名称、车号代码、车辆皮重、订单等信息)的添加、删除、修改等维护。

7、 查询打印功能:对报表、未完交易数据、已交易数据、已删除数据等进行浏览查询。

8、 系统设置功能:完成系统运行的准备工作,进行软件使用单位名称、皮重报警范围、称重方式、重量单位及系数、语言选择等的设置。

9、 中英文切换功能:实现界面文字中英文转换。

10、用户管理功能:分别设置操作员的模块功能使用权限。

PQ30 称重打印机技术指标和功能:

1、 外形尺寸: 400?300?90(mm)

2、 打印方式: 点阵式

3、 打印速度: DraftElite:>180CPS,DraftPica:>150CPS

4、 色带: 黑色#8750

5、 接口: 并行接口

6、 使用温度范围:   5?C~35?C

7、 相对湿度: 10~80%(无冷凝)

8、 电源: 220V?10%,49.5~60.5Hz

9、 功率: 70W

10、三种中文打印格式;三种英文打印格式;命令或连续数据输入

数字电子汽车衡/120吨防作弊地磅秤(上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