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物流专线 »

物流一条龙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17 09:38
浏览次数: 1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飞龙中港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以中港运输、报关、仓储、退税、空运、海运、国际货代、物流方案策划为主导及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公司网址: www.feilongzhonggang.com    联系:15018535927(江先生)  

EDI报关拼车

EDI(Electric Data Interchange,电子数据交换):它是一种利用计算机进行商务处理的新方法,是将贸易、运输、保险、银行和海关等行业的信息,用一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形式,通过计算机、通信网络,使各个有关部门、公司和企业之间进行数据交换和处理,并完成以贸易为中心的全部业务过程。由于EDI的使用可以取代传统的纸张文件的交换,因此也有人称它为“无纸贸易”或“电子贸易”。

EDI进出口:即客户的电子报关需要我司提供港车车牌 ,企业代码,六联单号,司机资料等,客户只需报好关后传真单号给我司捆绑即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