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最好的直销制度是哪个|手机直销软件|直销制度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创鑫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正版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07 11:36
浏览次数: 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适应瞬息万变的直销市场,及时迅速地,开发出为直销界普遍需要的软件产品,公司专门从客服部、项目部、开发部抽调出一批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工程应用经验的科技人才组成研发中心。
我们拥有高效精干、职能化的管理团队,通过不断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实现公司高效快速发展。
将电子商务与企业结算有机的进行结合做到,通过报单中心,录入会员账号,会员使用自己系统登录账号,为自己账号充入电子货币,完成后,进行选购产品,当商 品选择完成后,进入支付平台,会员进行付款等待公司确认,公司进行确认并发货,如不能向会员提供产品则为会员退款,退回所扣除的电子货币。当会员消费满一 定值时,公司便在公司会员网络中为此会员注册一个点位,在公司每次为会员进行结算后,结算后的奖金可自动进入会员的电子货币中,会员可以用电子货币继续购 买产品。互动消费型企业结算管理解决方案将当今流行的电子商务与快速低成本的帮助企业推广的直销管理体制有机的结合,将企业低成本,快速推广成为了可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