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深圳直销系统软件|直销太阳线排|制作直销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鑫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全新正版软件
单价: 1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0 14:57
浏览次数: 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创鑫直销软件公司立足广州,服务全国,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掌握了一套非常系统的直销软件项目的操作模式,故无须当心因为距离的原因而影响到项目的合作,您只需给我们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为您提供解决方案并及时处理。
广 州创鑫网络软件公司凭借其在直销行业的巨大影响力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形成了公司的软件技术优势、咨询顾问优势、人脉资源优势和媒体资源优势,可以为用户的 直销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全方位的支持,使我们的用户得到绝对的超值服务。因此,选择创鑫网络软件公司,实际是选择了一个有影响的直销行业平台。
广 州创鑫直销软件以直销行业的普遍需求为基础,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自己企业的个性化直销奖金结算系统,(如全球公排一条线、双轨、太阳线、矩阵、级差、分盘 循环等) 。直销结算系统功能完善,易于操作,功能分工, 如前台会员网上报单,查看个人奖金收入,查看公司最新活动,网上转帐,网上购物,服务中心报单,管理员后台管理系统特定的功能,网上报单,奖金结算,短信 群发,网上奖金发放,查询统计,财务报表,商品库存、物流等等100多种个性化功能模块,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我们的宗旨是:为直销企业提供高质 量的网络营销服务!做适合您企业的直销软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