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经典太阳线10层返利|双轨制系统软件|奖金池制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鑫软件
型号: ds2014com
规格: 正版软件
单价: 1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4 11:52
浏览次数: 8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创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知识 为动力,以科技为依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强大的产品功能和完善的售 后服务作为发展依靠,将最先进的技术与员工们的智慧相结合,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流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直销软件 管理系统包括"公司办公平台"、"店铺办公平台"和"会员办公平台"三部分。将分布在全国各地或世界各地的分销商、代理商、合作伙伴和直接客户等联系在了 一起,通过该系统公司将有效的加强各个分支机构或代理商的管理,解决了直销企业在管理制度执行、直销数据采集、利润奖金计算、货物进、销、存等各方面的管 理难题,通过智能决策系统可以随时了解世界各地的市场变化和经营状况,对经营不善的团队或区域及时调整战略,以便控制成本,提高收益。
公司专业为国内外营销企业提供稳定、实用、完整的营销企业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公司开发及技术人才严格挑选,宁缺勿滥,实行人性化管理,我们的开发及技术团队非常稳定,保证客户的稳定利益。 公司不仅提供营销管理软件,还提供制度设计与分析、运营流程策划、后台管理服务,服务器租赁服务等全套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