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合成胶粘剂 »

玻璃和硅胶怎么粘,塑料粘硅胶,专用胶水(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景宏
型号: H-1508T
规格: 100ML
单价: 48.00元/支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566556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27 17:14
浏览次数: 1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1508T胶水粘接:硅胶手机套、硅胶手环、负离子表、硅胶U盘外壳、行李牌、马克杯、平板电脑保护套、硅胶打火机套、硅胶时尚包、硅胶钥匙套、钥匙包  ....                H-1508T硅胶粘硅胶胶水

一:产品特性

景宏H-1508T硅胶专用胶水,单组份、常温固化,粘接强度高、柔韧性好,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能,防潮、防尘,防震-固化后有弹性,耐紫外线,耐臭氧,耐化学性能,耐高温((-50+230度),室温下放置时间越长粘合效果越好。
二:操作方法

先清洁被粘接材料表面,涂胶(主要依靠空气中微量水分起作用而固化,胶层不能过厚,胶层厚度≤5mm,一般一至二毫米厚),施压,不少于12小时,24小时后使用最佳。

三:性能参数

【包装方式】

100ML/支(铝管),300ML/支(塑料管)

【储存期限】

存放于阴凉干燥处,常温保持期限为8个月

主要用于硅胶与塑胶(粘硅胶密封圈、硅胶手环、硅胶文胸、硅胶套、硅胶管,硅胶医疗配件,硅胶异型管,硅胶部件料、发泡料、尼龙布、纺织品、树脂胶、皮革、海绵、之间的粘接。

H-1508T

硅胶粘硅胶专用胶水是硅橡胶中一类用于硅胶与硅胶、硅胶与类似塑料粘接的粘合剂,依靠接触被粘接或被密

封物表面的水分子或空气中的水分子而固化。

硅胶粘水晶胶水,水晶粘塑料胶水,景宏环保胶水

硅胶粘树脂胶水,粘硅胶与木材胶水,H-1508胶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