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不锈钢 »

耐高温铁铬铝煤炉网片 铁铬铝圆形网片精加工255材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鹏金属
型号: 304 310 316 316L
规格: 1*30米
单价: 45.00元/米
起订: 12 米
供货总量: 45465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31 14:57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高温铁铬铝煤炉网片  铁铬铝圆形网片精加工255材质  铁铬铝丝生产的耐高温筛网有平纹、斜纹、人字纹等,主要用于冶金、煤矿、印染厂、食品厂、医院等单位作烘干取暖设备。铁铬铝电热合金其使用温度高,最高使用温度可达1400度,(oCr21AL6Nb、oCr27AL7Mo2等),使用寿命长表面负荷高、抗氧化性能好、电阻率高,价格便宜等等。用途:常用于工业电炉、家用电器、远红外设备等。   主要规格:1-450目 丝经:0.1MM-6MM   铁铬铝丝生产的耐高温筛网有平纹、斜纹、人字纹等,主要用于冶金、煤矿、印染厂、食品厂、医院等单位作烘干取暖设备。铁铬铝电热合金其使用温度高,最高使用温度可达1400度,(oCr21AL6Nb、oCr27AL7Mo2等),使用寿命长表面负荷高、抗氧化性能好、电阻率高,价格便宜等等。用途:常用于工业电炉、家用电器、远红外设备等。   主要规格:1-100目 丝经:0.1MM-6MM
远鹏金属丝网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丝网提供商。我厂坐落于被国家五金协会予名的 “中国丝网之乡”-安平县,距北京首都机场250公里,距天津港20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铁铬铝网基本规格现货/铁铬铝网现货材质,由安平县远鹏金属丝网厂提供,铁铬铝网基本规格现货:3.5公分3公分2.5公分2公分,1.5公分、2目、4目,5目,6目,8目,10目,12目,14目,16目,18目,20目,28目,30目,34目,35目,38目,40目,44目,60目,80目,200目,更多规格清查看规格表,规格长度一般1*30米,正孔正目铁铬铝网、长孔正目铁铬铝网、大丝小丝规格齐全,铁铬铝网质量有保障出货快,各种规格铁铬铝网也可加工定做。一站式供应商,铁铬铝网价格全县最低、加工定做急时。
四、铁铬铝丝号规格:常年备有大量盘丝、铁铬铝轴丝、铁铬铝光亮丝、铁铬铝氧化丝、氢退丝、从6#-到0.05#。
五、铁铬铝网特点:耐高温1250-1400度,一般800-1000度,有优越的耐热性、抗氧化性能、抗硫性和抗渗碳性,且具有比重轻,表面负荷高、电阻率高,使用温度高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铁铬高电阻电热合金具有电阻率高、电阻温度系数小、使用温度高的特点。在高温下耐腐蚀性好,尤其适合在含有硫和硫化物气氛中使用,且具有比重轻、表面负荷高、使用寿命长、价格低等一系列优点,是工业电炉、家用电器、远红外装置中理想的发热材料。
六、铁铬铝网用途:主要用于冶金、煤矿、印染厂、食品厂、医院、高密度板厂、纸板厂,高温烧烤炉具,厨房油烟过滤、烧烤陶瓷、过滤颗粒、汽车尾气过滤、 食品输送带 等单位作烘干取暖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