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不锈钢 »

304材质不锈钢金属丝网 316平纹席型网1-2000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鹏金属
型号: 304 316 316L
规格: 1*30米
单价: 45.00元/米
起订: 12 米
供货总量: 45456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31 14:57
浏览次数: 7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04材质不锈钢金属丝网 316席型网1-2000目 产品名称:黄铜网,黄铜丝网,黄铜筛网、电磁屏蔽:黄铜丝网
材料:黄铜,有65黄铜(约含铜65%,含锌35%); 、80黄铜(约含铜80%,含锌20%) 等
编织:平纹编织,斜纹编织,“人”字编织及竹花编织
特性:无磁、耐磨、延展性好
规格:3目/吋—200目/吋
编织:平纹、斜纹
用途:筛选各种颗粒、粉未、瓷土、玻璃、瓷器印花、过滤液体、气体
黄铜成分:黄铜是由铜和锌所组成的合金。如果只是由铜、锌组成的黄铜就叫作普通黄铜。黄铜常被用于制造阀门、水管、空调内外机连接管和散热器等。
为了提高黄铜的耐蚀性、强度、硬度和切削性等,在铜-锌合金中加入少量(一般为1%~2%,少数达3%~4%,极个别的达5%~6%)锡、铝、锰、铁、硅、镍、铅等元素,构成三元、四元、甚至五元合金,即为复杂黄铜,亦称特殊黄铜。
性能
特殊黄铜中的α相及β相是多元复杂固溶体,其强化效果较大,而普通黄铜中的α及β相是简单的Cu-Zn固溶体,其强化效果较低。虽然锌当量相当,多元固溶体与简单二元固溶体的性质是不一样的。所以,少量多元强化是提高合金性能的一种途径。
主要合金成份分类: 1、黄铜 铜锌合金。 为了改善黄铜的某种性能, 在一元黄铜的基础上加入其它合金元素的黄铜称为特殊黄铜。 常 用的合金元素有硅、铝、锡、铅、锰、铁与镍等。在黄铜中加铝能提高黄铜的屈服强度和抗 腐蚀性,稍降低塑性。含铝小于4%的黄铜具有良好的加工、铸造等综合性能。在黄铜中加1% 的锡能显著改善黄铜的抗海水和海洋大气腐蚀的能力, 因此称为“海军黄铜”。 锡还能改善 黄铜的切削加工性能。 黄铜加铅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切削加工性和提高耐磨性, 铅对黄铜的强 度影响不大。锰黄铜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热稳定性和抗蚀性;在锰黄铜中加铝,还可以改 善它的性能,得到表面光洁的铸件。黄铜可分为铸造和压力加工两类产品。 黄铜是铜与锌的合金。最简单的黄铜是铜——锌二元合金,称为简单黄铜或普通黄铜。改变 黄铜中锌的含量可以得到不同机械性能的黄铜。黄铜中锌的含量越高,其强度也较高,塑性 稍低。 工业中采用的黄铜含锌量不超过45%, 含锌量再高将会产生脆性, 使合金性能变坏。 颜 色随含锌量的增加而由黄红色变到谈黄色。 黄铜力学性能比纯铜高, 在一般情况下不生锈也 不会被腐蚀;塑性较好,被广泛用于机械制造业中制作各种结构零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