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中成药 »

肝癌为什么会出现腹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4 18:07
浏览次数: 1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腹水的原因有很多种,低蛋白血症、钠和水潴留、抗利尿激素与醛固酮等灭活功能降低、门静脉高压、肝静脉阻塞、腹膜炎症及恶性肿瘤均为引起腹水的重要因素。肝癌患者其肝功能其实已经有问题,于是会出现内分泌障碍:通常肝功能不全时,http://www.cnhelpca.com/Esophagus/Jiating/201504034355606484.shtml肝降解功能减退。就会出现以下情况:

  1、抗利尿激素与醛固酮等灭活功能降低致钠水滞留。

  2、血液循环中一些扩血管性血管活性物质浓度增高,这些物质引起外周及内脏小动脉阻力减低,心排血量增加,内脏处于高动力循环状态。

  由于内脏血管床扩张,内脏淤血,造成有效循环血容量相对不足及低血压,机体代偿性释放出血管紧张素Ⅱ及去甲肾上腺素,以维持血压。这样因反射性地兴奋交感神经系统释放出一些缩血管物质,使肾血流量减低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加之抗利尿激素释放,引起肾小管钠、水回吸收增加,导致钠水滞留并形成腹水。

  肝癌患者有腹水应限制水、钠的摄入。尤其是低蛋白血症所致者,应严格控制钠盐的摄入量,其次是水的摄入量;饮食上宜进高糖、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饮食;使用利尿药物;放腹水等方案进行适当的治疗,以减轻患者的痛苦,提高生活质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