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回转窑筒体的焊接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嘉矿机
单价: 1000.00元/台、套
起订: 1 台、套
供货总量: 10000 台、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6 12:27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转窑焊接分外口焊接、内部清根、内口焊接三个阶段。
第一、外口焊接
根据找出的起始点位置,将其转到顶部,利用窑筒体本身自重和焊接变形,减少轴向跳动误差。第一层打底时,选用φ4.0mm焊条,短弧焊接,焊条不摆动,保证一定的熔深。以后焊层可采用φ5、φ6的焊条进行焊接,焊接时可做某种形式的摆动,保证焊缝两边熔合好。焊接下一层应把上一层的焊渣清理干净,特高点应磨平,若发现缺陷应及时处理。焊接层数根据母材厚度决定。
第二、内部清根 
将内部的支撑、连接板、调整铁、拉紧螺栓等组对夹具割掉。采用扁形碳棒,对内坡口进行修整,坡口形式为V形坡口,底部过渡宜圆滑,否则焊接时易产生夹渣。
第三、内口焊接 
内口焊接的起点应是外口焊接点的对称点,内口焊接与外口焊接方法相同。
达嘉矿机:http://www.chinadjks.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