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石灰窑耐火材料液相变化与材质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嘉矿机
单价: 1000.00元/台、套
起订: 1 台、套
供货总量: 10000 台、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7 13:01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灰窑这样的大型煅烧设备,它的筒体内部必然要受到高温的作用,为了保护它的筒体,从而延长石灰窑筒体的使用寿命,就需要在其内部进行耐火材料的砌筑,同时要对这些耐火材料的液相变化过程有一定的了解。这些耐火材料也有着不同的材质,一定要对其有所了解,才能选择出最适合石灰窑的耐火材料。

石灰窑的煅烧过程中,耐火材料中液相数量的减少,会造成这些耐火材料的开始变形点的提高,要获得这种性质,特别是对于比较重要的石灰窑耐火制品,主要须依靠采用不生成共熔体和不含杂质纯粹组分的耐火材料材质。
石灰窑耐火材料材质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而三氧化二铝构成的耐火材料几乎完全可以达到对于高温液相下的变形点的要求。这种材质的耐火材料的负荷下开始变形点大概为1900摄氏度,这种材料已经在某实验室制造成功并得到了应用。
伴随着石灰窑发展的,也在耐火材料的材质的发展,材料的种类越来越多,可以应用在石灰窑生产过程中的耐火材料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解这些材料的材质和它们的液相的变化过程,对于选择合适的石灰窑耐火材料是很重要的。
达嘉矿机:http://www.chinadjks.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