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石灰窑常见故障处理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嘉矿机
单价: 1000.00元/台、套
起订: 1 台、套
供货总量: 10000 台、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7 13:05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故障是不可避免出现的,当然了出现故障就要找到处理的方案这才是关键。石灰窑操作不当一些的故障和其解决方案。

一、掉砖红窑

  产生的原因:窑衬及其镶砌质量不良或腐蚀后过薄没有按期更换,导致掉砖红窑;窑皮挂的不好;轮带与垫板磨损严重,间隙过大,窑筒体径向 变形增大;窑筒体中心线不直;窑筒体局部过热变形,内壁凸凹不平

  处理方案:选用质量高的耐火砖,停窑补换新砖,提高镶砌质量,严禁压补;加强配料工作,提高煅烧操作水平;严格控制烧成带附近的轮带与 垫板间隙,间隙增大时窑及时更换垫板或加垫调整;定期校正窑筒体中心线;红窑比停对变形过大的窑筒体及时整理修或更换。

二、窑筒体振动

  产生的原因:窑筒体受热不均匀,弯曲变形过大,托轮衬空;大小齿轮啮合间隙过大或过小;大齿圈接口螺栓松动或断落;弹簧板焊缝开裂;传动 小齿轮磨损严重,产生台阶;基础地脚螺栓松动

  处理方案:正确调整托轮;调整大小齿轮的啮合间隙;坚固或更换螺栓;重新找正、补焊;更换小齿轮;坚固地脚螺栓。

除了这两个常见的故障外还有窑筒体开裂、窑筒体弯曲偏斜、托轮衬瓦过热、托轮衬瓦发生噪音及产生振动等问题。 
达嘉矿机:http://www.chinadjks.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