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加工 » 其他 »

沼气筒体内衬的防腐作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伟
型号: 7立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8 11:19
浏览次数: 1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沼气池筒体内衬的防腐作用

在厂内按设计要求制作筒体内衬。内衬按结构又分内衬层和过渡层,主要起防腐渗作用。

(1)内衬树脂配制。按技术部门根据当时的工作环境、温度条件作出的树脂配方体系进行内衬树脂配兑,配料量要根据制造进度合理掌握。当现场情况发生变化时,生产部门和质检部门及时调整配方,并按新配方配制需用的树脂。

(2)按设计要求的铺层步骤进行内衬层制作。内衬的制作采用钢制模具,进口维纳斯喷射成型。内衬树脂含量高,具有很好的防腐防渗作用,其内衬层树脂含量在90+—2%,过渡层树脂含量为80%。

(3)过程栓验。按设计要求铺完各层后,要求操作工人进行初步的质量检测:内衬是否达到设计厚度,局部是否有贫胶、挂胶现象,是否有白斑、气泡等,若发生上述情况及时汇报并采取处理措施。

(4)内衬深度固化。脱模。

河北盛伟基业玻璃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玻璃钢沼气池,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销售热线:0318-8268889   18330863595   http://www.qsj777.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