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加工 » 其他 »

玻璃钢净化塔是如何设计和计算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北盛伟基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9 17:42
浏览次数: 1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净化塔的设计和计算

由于玻璃钢缺乏标准的强度值,而且其实测值分散性较大,故在确定安全系数时,要仔细分析酌情处理。主要考虑下列因素:①对负责分析和应力分析。受力状态计算得准确时,可用较低的安全系数②不同的工艺方法制成的玻璃钢制品,应选用不同的安全系数③使用温度较高时,应视所选用树脂的热变形温度,选择合理的安全系数④如有冲击负载,疲劳负载时,应适当提高安全系数⑤对于有后固化工艺处理的,可选用较低的安全系数⑥如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或是关键的设备,要适当提高安全系数。一般说来,总的安全系数,不能低于6.

    树脂类型,要针对所接触的介质种类和温度要求,合理的选择树脂类型,应采用模拟实验,以确保所选用树脂在使用温度下仍具有要求的耐腐蚀性和强度。

    结构设计,设备的结构设计必须满足使用、安装方便的要求。如有的设备要求内外清洗方便,就要求进出口,接口,喷嘴及支撑处做特别考虑。

生产应严格按工艺规程进行。尤其是耐腐蚀层的加工,要绝对保证质量,对于部分特殊要求的情况,应有针对性的严格控制和管理。如对有食品卫生要求的容器严格控制以下部分:(1)与介质接触部分的树脂必须选择食品级的,符合GB13115标准要求,且有正式的试验报告,所用固化剂、促进剂、阻聚剂及以上助剂的溶剂也必须满足GB13225标准要求(2)在容器加工完毕后,应进行后固化处理。通常为80摄氏度下处理3b以上,或室温下固化不少于14d;(3)与介质接触表面应用水蒸气(温度为80-120摄氏度)或80摄氏度水冲洗两次,并在处理完毕后及使用前处于密封状态。

 河北盛伟基业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净化塔的公司。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销售热线:0318-8268889  18330863595   http://shop110366335.taoba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