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纸制品 » 纸制成品 »

茶叶高档包装袋 牛皮纸风琴袋 食品包装袋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定做
型号: 定做
规格: 定做
单价: 1.20元/个
起订: 50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9 08:56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注意]:我们是生产型企业,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不卖现货!

网站所标的只是象征性的价格,具体价格因袋子规格大小,款式,数量,印刷及工艺而定

 起定量不限,数量越多价格越便宜!!!

[订做须知]: 关于印刷色差:印刷若无实物样品,印刷全按设计稿1:1输出,色差难免,如果客户对印刷颜色非常严格请快递颜色样品,但我只能保证跟色到90%以上,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做到100%!!!

 

[材料]:灰底白板纸,白卡纸,铜版纸,牛皮纸,特种纸等等.

 

 [规格]:规格大小由客户自己决定,顾客在定做时,只要告诉我们长宽高,我们将为你量身打造。 

 

[印刷]:单色,两色,四色..等

 

 [纸袋后加工]:烫金,烫银,凹凸,局部UV,上光,洞口订钉,袋底袋口挡板等,腹膜(亮膜,哑膜)

腹膜纸袋表面有塑料涂层,这种纸袋看起来比较高档,防水,纸袋的承重比较好,所以相对这种纸袋价格偏高

不腹膜纸袋,这种纸袋通常用牛皮纸制作的纸袋比较普便,牛皮纸的承重比较好。价格比较便宜。

 

[纸袋手提绳]:纸手提绳,带钩丝绳,棉绳,宽扁绳等等 

 

[包装]:我们采用五层瓦楞纸箱,可以防止中途运输破裂,每箱一般300-500个.外贸出口可按客户指定要求。

 

[运输说明]:一般情况都是走物流,要是客户急要可以跟我们协商,我们可以帮你联系一下快递,

      在价格方面进行调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