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提供上海冷藏物流|上海速冻库出租保鲜冷库租赁 恒温冷库求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硕农物流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1 10:06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市硕农冷库仓储有限公司是的上海嘉定地区第一家冷库公司。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江苏省毗邻,位于无锡、南京、苏、杭、沪等地枢纽位置本公司具有世界最先进的制冷设备和设施 封闭式大容量的四装卸口,自动升降平台,贯通式货架,叉车数辆等,同时也有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将会是一家"五星级"服务冷库,冷库为客户提供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货物进出、库存、库位、结帐全过程实行电脑管理,具有健全的客户服务体系和高素质客户服务队伍。并将寻求与铁路专用线和冷藏商品配送机构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进出口报关、运输、物流服务。公司致力于整合地区的冷库需求,使地方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形成完备的冷库信息管理系统,为上海以及周边城市的农产品应用行业:水果、蔬菜、花卉、食品、啤酒、汽车零部件,精密仪器,电子化工,鲜花,粮食、种子、茶叶、冷饮、农业、医药、肉类、家禽、水产、宾馆、酒店、乳制品、院校、超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欢迎大型冷链物流大型超市大型食品企业提供可靠的保鲜,冷藏及安全服务。服务形式:提供专业的冷库出租,保鲜库出租,速冻冷库出租,恒温库出租,实验冷库出租,冷库仓储等。冷库总容积为2000平方,存货量最少8000吨。其中设有0-至-5℃温库两个,-5℃至5℃高温库4个。
服务宗旨是:优良服务,优质储存,优惠仓租!

公司热诚欢迎各位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欢迎来电垂询或实地参观,长期租赁价优!

    021-69118110  021-69118100 

     http://www.shuonongwuliu.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