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提供上海冷库租赁哪个品牌好首选 上海硕农冷冻仓储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硕农物流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8 15:09
浏览次数: 1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农冷冻仓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畜禽水产各类冷冻产品和高档饮料,蔬菜水果贸易及冷冻储藏物流业务。现我公司在上海嘉定定钱公路963弄37号3幢,建成的大型低温冷库项目正式对外招商。冷库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设计冷库总容量为1万吨。办公用房配套设备。冷库设施齐全,设备先进,质量一流。冷库温度为-20℃,符合进出口及相关食品冷冻储藏的要求,质量保证,进出方便,全天候服务。   

所属地区: 上海市 嘉定区 
仓库地址: 嘉定区宝钱公路963373 
容量: 8000
 温度: 高温冷库 冷藏设计温度在-2℃+8℃
中温冷库 冷藏设计温度在-10℃-23℃
用途: 冷藏库 冷冻库 保鲜库 恒温库 速冻库  
建成年代: 2011
具体描述: 该冷库位于宝钱公路和澄浏公路交叉口。与江苏省毗邻,邻近G15沈海高速,G1501郊环高速,沪嘉高速坐拥方便的地理优势,是为您冷库租赁的首要之选。用途:可用于食品冷冻、乳品饮品、果蔬、禽蛋、水产冷冻,茶叶、药品  水产,肉类,鲜花,医药,冷饮 巧克力 汽车零部件,电子化工,精密仪器 低温试验等等恒温贮藏。
方式:方式灵活多变。可按吨位计算,也可按平方计算,总之不拘泥于笼统的市场中租赁方式。 
价格:300-1000/(平方/年)可面议 

本次出租提供配套: 
2000㎡专业冷库出租,具体价格可以面议,保鲜,冷藏均可,亦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温度,地理位置优越,,可广泛应用于食品,水产,水果,医药等冷藏使用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增值的冷藏冷链服务。公司将继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新发展,力争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现代冷藏冷链企业。

     现有大型冷库对外出租,冷库位于上海嘉定区定钱公路963373高低温冷库对外出租,价格优惠,欢迎用户前来洽谈租赁合作。

  021-69118110  021-69118100 18019288995

     http://www.shuonongwuliu.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