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提供上海硕农冷库仓储有限公司冷藏库出租,沪上超低价冷库租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硕农物流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1 10:06
浏览次数: 1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硕农冷冻仓储——有口碑的低温冷库出租公司 上海低温冷库租赁以低温冷库出租为主要服务项目,上海硕农仓储有限公司在租赁服务行业领域已屹立多年,常年对外租赁,业务面向全国,公司始终以 “质量、信誉是企业的生命”为宗旨,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进行技术改造、设备更新,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人才是立企之本。该公司不但坚持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并重,而且注重人才使用,使其才尽其用、各尽所能。为了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通过各种渠道引进各类专业人才。目前,企业还有计划、有目的对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对口培训,选派技术骨干和优秀工人进修提高,以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力量,使企业拥有一支过硬的科技人才梯队。人才的引进,使企业迅速建立起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了活力;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的建设使企业再添动力。

 上海硕农冷冻仓储投资数万于嘉定区,上千平方米的冷藏仓储库房,库房区域内设有货运车道,照明、监控、温测试、设备完善。同时库区内配备各种小型货运设备,全天24小时为广大储户提供便捷服务。冷藏库房按区域划分大小数处,每处库房统一设有冷藏和保鲜仓储间(冷藏库房设定为(-15℃-20℃),保鲜库房设定为(0+5℃),冷藏与保鲜仓储库房内分别设置20-100㎡以上的具有隔断围挡加锁封闭仓储间。 冷藏和保鲜库房按储户需求按(㎡/日)以月、季、年度分别提供租赁使用。
 上海硕农冷冻仓储有限公司本着诚信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提供每日24小时全天候热情周到服务,真诚欢迎并寻求服务的广大业户前来洽谈加盟合作。 

 上海哪里有大型冷库出租,高低温冷库租赁,请到硕农冷库企业。

     021-69118110  021-69118100 18019288995

     http://www.shuonongwuliu.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