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正宗水磨馇条机,叉子面机,汤条机,包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7 08:17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全自动东北馇条机,水磨辽源酸汤子机,叉子机
玉米面条机哪家强,质量性能选“天阳”,面条保健有营养,筋道耐煮不混汤。天阳新款玉米面条机(玉米渣面条机,苞米碴面条机,棒子馇面条机)综合干摩擦式玉米面条机,米线机和电加热式粉条机的优点,采用细磨浆及电热温控装置,既可以把各种脱皮浸泡后的杂粮颗粒和大米颗粒磨浆后熟化成型加工玉米面条,高粱面条,荞麦面条,米线,米粉,米豆腐等,也可以把加水和好的淀粉浆生产粉条,粉丝,粉皮,凉皮,凉粉,东北大拉皮等产品。由于天阳新款玉米面条机采用了自动控温装置,可以使不同的原料在不同的温度下达到最佳的熟化效果,所以天阳新款玉米面条机加工的产品耐煮不化,不糊,口感爽滑滋腻,深受人们欢迎。天阳新款玉米面条机有220V电和380V电两种款式,220V电是TYG-B型的,每小时生产50公斤左右,用2.2-3KW1440转的电机带动,外型尺寸1200*480*1150mm,重量在70公斤左右,价格普通型3600元,不锈钢型6800元。380V电的是TYG-C2型的每小时生产150公斤左右,用7.5KW1440转的电机带动,外型尺寸1400*500*1250mm,重量在120公斤左右,价格普通型4500元,不锈钢型7800元(机器价格不含动力和运费,随机附送模具两块,电机皮带轮一个)。
联系人:李磊经理电话:13953762830客服QQ904205616,微信;90420561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