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全球一条线直销制度|保健品专卖店会员积分制度|极差直销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4 16:08
浏览次数: 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管理的机制 下,形成了具有三军公司特色的企业管理文化,三军员工团队的协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保证了每一套系统的质量,每一个项目的圆满完成,建立了公司的 品牌。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只要销售一套软件,就要在客户中建立一个口碑”。对每一个开发人员来说,兢兢业业做软件,认认真真管质量,实实在在抓服务,是公 司生存和发展的永恒主题。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高水平的研发人员以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本着:“优质的软件”、“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服务。
广州三军直销软件供应,双轨、三轨、矩阵、级差、裂变 一条线 太阳线 分盘 五级三阶制 直销会员管理系统、直销会员报单系统
1、广州三军asp.net直销软件功能强大,安全性高,可扩展性强;B/S 架构,通过 IE 浏览器就可以进行操作。 2、系统包括会员办公平台、店铺办公平台、公司办公平台三部分。按照公司的业务规划,对会员、店铺、产品等庞大的业务数据进行管理,其中根据直销公司实际情况可以分为公司、店铺、会员模式和公司、会员两种模式。 3、开发环境:采用.NET 2.0 + SQL SERVER 软件架构,系统安全性、稳定性更好,奖金结算速度更快。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