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一条线直销系统源码|会员报单制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8 11:54
浏览次数: 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专业为国内外营销企业提供稳定、实用、完整的营销企业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公司开发及技术人才严格挑选,宁缺勿滥,实行人性化管理,我们的开发及技术团队非常稳定,保证客户的稳定利益。 公司不仅提供营销管理软件,还提供制度设计与分析、运营流程策划、后台管理服务,服务器租赁服务等全套解决方案。 
三军网络是互联网,通过对网络的广泛接触,我们准确把握其发展路向,从第一代的电子商务到现今的第三代电子商务,及将来的第四代电子商务,智尚网络网络伴随着的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不断壮大。我们充分了解网络的特性及其能为中国企业带的商机与前景。因此我们专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而这一切都基于我们对互联网的深刻了解。
公司经常性地召开全体员工的商业安全会议,讨论,修改并检查、监督保密制度的执行情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