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其他 »

会讲方言的智能机器人 打造特色餐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奇翼
型号: QY
规格: 75*80*150cm
单价: 99999.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9 10:08
浏览次数: 20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简介:

         餐厅智能机器人(群390783700)具有点餐送餐,编辑各地方言,自动充电等实用的功能,适用于各大酒店,餐厅等服务场所,能够代替部分餐厅服务员提供优质服务,能够减少服务员数量减少成本,吸引客源,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属于你的特色餐厅,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

功能介绍:

迎宾引导:餐厅机器人可以代替服务员站立,时刻保持微笑,客人来的时候自动说:欢迎光临。客户也可以在机器人面部查看空余位子预定和选择包厢,选好以后为客户引路,在引路的途中可以语音播报餐馆特色,促销信息,让客户到自己座位上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想要吃什么了。

点菜送餐:

客户可在桌面ipad上进行点餐,由工作人员将菜品放到机器人托盘上,输入餐桌号,机器人按照预定轨道移动至服务地点就会停下,面朝客人开始语音报菜名并且提示客人自取或者等服务员将菜端至桌上。餐厅人工智能机器人语音提示客户或者服务员亲拍头顶可触发返回按钮(机器人托盘有自动供应器,当客人取走菜肴时,会语音播报:谢谢,请慢用,并返回),机器人将根据电量及任务安排返回等待点或者充电站

运动功能:

餐厅机器人可根据预定轨道自助行走,如遇到障碍(客人)会停止前进,并且语音提示让前方人员让路,当前方人员消失以后继续送菜,如果碰到不可避免的障碍物,工作人员会收到警报,可以通过本地控制,ipad或者遥控器主动控制行走。

语音功能:

餐厅机器人具有语音输出功能,可以介绍菜品,自动唱歌,提示客户取菜,提示让路,人机互动。可以让用户根据地方特色录制方言(报菜名),更加吸引人气。

人机互动:可以通过话筒对餐厅机器人简单进行交流,比如播报天气预报,语音开关

灯.窗,情感交流等。机器人表情也能根据和用户的互动呈现不同的表情变化,十分讨喜。

控制功能:

可以通过预设指令,让机器人主动完成某项复杂任务,也可以通过ipad,控制器来主动控制机器人完成任务。

充电续航:

理论可连续使用26小时,亲测可用2天。机器人具有电量检测功能,当电量低于设定值时可以自动到充电站充电,也能语音提示,由工作人员插上电充电。

结账付款:

当客人吃好饭付款时,只要按一下ipad上的结账按钮,机器人会收到信号来到客人身边,客人在机器人面板上选择自己的餐桌号,机器人就会吐出客人的账单,客人可以在机器人面板上自助结账(支付宝扫描,银行卡付款)也可以拿着账单到柜台付现金。

详细参数:

型号

RAZ-DC-000

类型

酒店服务适用型

电源

DC24V

最高时速

1.8km/h

巡航时速

0.9m/h(可调)

负重

9.6kg

高度

142cm

质量

60kg

控制方式

无线遥控

不懂的加我:277932543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