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湖南棉花秸秆粉碎机价格粉碎机粉碎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产品品牌
型号: 见说明
规格: 各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29 09:36
浏览次数: 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曲阜市华诚机械厂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孔经理(先生) 经理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0537-4419688
  • 手机18660714898
  • 地区山东-济宁市
  • 地址山东曲阜市书院转盘路与104国道交汇处向北60米路东
 
 
 
产品详细说明
  
湖南棉花秸秆粉碎机价格粉碎机粉碎设备


农牧业近几年是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我国的传统农业在飞速的发生着变革.现代农业,新农村,等概念越来越多的变为了现实.在十八大中明确的指出现代畜牧业是基础.这就为养殖行业的飞速发展铺好了政策之路,作为其上游的饲料行业,其影响不必多说.
饲料颗粒机械打上了农牧也快速发展的顺风车,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大好。近几年小型饲料颗粒机的销量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养殖户意识到自主生产饲料颗粒的好处,既节约资源养殖成本更低。+

新型涉及饲料粉碎机技术领域,包括粉碎装置、料仓、吸料管、回风管、螺旋输送机等部件,粉碎装置是装有字形刀片的锤片式粉碎装置,其安装在料仓之上,粉碎后的饲料由下部出口进入料仓内,料仓下面是出料口,在出料口处有一螺旋输送机;在粉碎装置的进料口上接有吸料管,吸料管的吸料口通到原料库的近底部,该吸料管的下段是双层结构,内管吸原料,外套管通回风,回风经回风管与多通风管接头相连,多通风管接头的接口与过滤布袋相连接,回风经过滤后排空;本实用新型既具有能耗低、效率高的特点,又使环境和劳动条件大大改善。  

 

  适用范围:

用于粉碎玉米、小麦、大豆、稻谷、豆粕等 

用于粉碎玉米秸秆、棉杆、花生秧、杂草、树枝等纤维质杆状物料,粉碎后物料细度可达到2毫米以下。 

 

   产品特点:

原料在堆积过程中会混入砂石、水泥块、铁钉等杂物。这些杂物进入粉碎室后极易损坏筛片等机件,甚至破坏机壳,既增加使用成本,又影响统糠质量,增大操作难度。自喂料粉碎机一定要具有排除杂物的功能。

 

 产品主要参数:

设备名称型号:600/800/1000型自进料粉碎机

设备功率: 22kw-30kw/37kw/45kw

产量(kg/h):3000-5000

  图片展示:

   自进料粉碎机600-1000.jpg

注:我公司可根据需求定做各类机型

郑重承诺 “所售设备,一年保调换,五年保修”

我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饲料颗粒机燃料颗粒机有机肥颗粒机,粉碎机,搅拌机,上料提升机,铡草机,揉搓机,自走式打捆机,压块机,打浆机等设备。

公司名称:曲阜市华诚机械厂

联 系 人:孔经理

业务手机:18660714898

咨询Q Q: 2622518866

邮 箱: 2622518866@qq.com

网址:http://www.zgklj.com/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北外环转盘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