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农业用具 »

园林景观设计 布置园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远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111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9 16:50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园林景观设计 布置园路

园林景观设计是在传统园林理论的基础上,具有建筑、植物、美学、文学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士对自然环境进行有意识改造的思维过程和筹划策略。具体的讲,就是在一定的地域范围内,运用园林艺术工程技术手段,通过改造地形、种植植物、营造建筑和布置园路等途径创造美的自然环境和生活、游憩境域的过程。通过景观设计,使环境具有美学欣赏价值、日常使用的功能,并能保证生态可持续性发。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当时人类文明的发展程度和价值取向及设计者个人的审美观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总在刻意强调园林和景观的区别,但是事实上,二者并没有本质区别,英文均为Landscape Architecture,只是国内流派学术观点不同而已。园林设计、景观设计本就是同根同源的。 刻意区别二者是极其不利于本学科的发展的。

内容根据出发点的不同有很大不同。大面积的河域治理,城镇总体规划大多是从地理,生态角度出发;中等规模的主题公园设计,街道景观设计常常从规划和园林的角度出发;面积相对较小的城市广场,小区绿地,甚至住宅庭院等又是从详细规划与建筑角度出发;但无疑这些项目都涉及景观因素。我通常接触到的,在规划及设计过程中对景观因素的考虑,通常分为硬景观(hardscape)和软景观(softscape)。 据我理解硬景观是指人工设施,通常包括铺装,雕塑,凉棚,座椅,灯光,果皮箱等等;软景观是指人工植被,河流等仿自然景观。

青州市博远温室园艺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加工各类温室,日光温室、花卉温室、种植温室、水产、畜牧养殖温室、玻璃温室、阳光板温室、连栋温室、温室园林景观设计、生态酒店、生态餐厅、农业绿色观光农业现代化温室工程。具体包括生态酒店钢架构、造园,造景,装修工程及温室工程设计、制造与安装。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具有丰富经验的施工队伍。

公司网址:http://www.boyuanwensh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