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河南燃料颗粒机成型机锯末颗粒燃料哪收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诚
型号: hc-580
规格: 各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6 09:06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曲阜市华诚机械厂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孔经理(先生) 经理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0537-4419688
  • 手机18660714898
  • 地区山东-济宁市
  • 地址山东曲阜市书院转盘路与104国道交汇处向北60米路东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燃料颗粒机成型机锯末颗粒燃料哪收购


随着季节的更替,树枝树干等会掉落,大量的这些材料堆积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的;此外随着社会国家对于生物质能开发的重视,这些树枝树干也有了新的用武之地。通过木材(木屑)粉碎机加工后的木料可以加工成生物质燃料,节约了资源减少了浪费,这将是未来能源发展利用新方向。 随着我国对能源与环境的踪合治理,生物质颗粒的应用已经在中大城市的高档别墅或住房安装使用,不久的将来,这种方便、节能、无污染的绿色能源将成为紧俏商品将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下,煤炭石油等资源日渐减少,寻找可替代能源势在必行。据统计现在欧美发达国家,生物质能已获得大规模利用,生物质颗粒燃料已成为冬季采暖最主要的燃料,其中大部分都使用压缩成型的生物质颗粒燃料,热值达到4300以上。发展生物质能源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法国政府认为,发展生物质能源,不仅可以保护环境,缓和气候变化,还能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立式环模燃料颗粒机工作原理:
 物料通过进料口进入到转动着的料盆内,在离心力作用下,使得物料不断地甩向压模的内壁面上,形成均匀的环形料层,这一环形料层被带入到压模和滚轮的接触面上,经过压模和滚轮强烈挤压,呈圆柱状从模孔中挤出,并被固定在罩壳上的切刀切断成长度均匀的颗粒。
 颗粒机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HC-580
   设备功率:160kw
   产量:  2t/h--3t/h
   配套设备:大型粉碎机、提升机、电控柜、喂料器、下料斗、生化技术配方。
设备图片:
     立式环模580.jpg
颗粒燃料优势:
1、清洁环保,绿色能源:
经检测,其含硫量为0.16%-0.22%,远低于煤炭1%-3%的含硫量,是一种环保清洁能源,享有“绿煤”美誉;
2、热值可调,燃时可控:
通过调整煤化剂配方,可将其热值调整3500至8000大卡,燃烧时间在1小时至4小时间可以控制。
3、密度变大,储运方便:
密度在1.2以上,占地少,方便运输和贮存。可用袋装,农村及城镇居民可像采购大米一样购置存放,取用方便.
 郑重承诺:
◇ 提供机械技术咨询
◇ 帮助客户选型
◇ 提供机械售前,售中,售后质询和服务
◇ 提供机械使用培训
◇ 提供机械配件供应
◇ 我们的机械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生产。
◇ 严格执行机械出厂检验制度,保证出厂机械,已达到出厂要求。
◇ 不违反产业政策,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生产设备和工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