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美容护肤 »

【Rhiannon】防晒乳|娇宠臻颜防护组合|物理防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安侬Rhiannon丽安侬
型号: 套装
规格: PM2.5净霾皙颜防护乳30ml+雪肌冻龄凝霜40ml
单价: 26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1 18:32
浏览次数: 10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娇宠臻颜组合是一款专门对抗自然环境污染的全方位护肤套盒,帮助我们的肌肤来主动防御越来越恶劣的自然环境,譬如:雾霾,紫外线(uv),重金属,自由基.....等各种各样的污染源。

【主要成分】

PM2.5净霾皙颜防护乳

水,甘油,矿油,二氧化钛,丁二醇,双-PEG-18 甲基醚二甲基硅烷,落地生根(KALANCHOE PINNATA 叶提取物,狭叶越桔(VACCINIUM ANGUSTIFOLIUM)果提取物,番茄(LYCOPERSICON ESCULENTUM)提取物,当归(ANGELICA SINENSIS)提取物,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裙带菜(UNDARIA PINNATIFIDA)提取物。

雪肌冻龄凝露

水,温泉水,甘油,丁二醇,丙二醇,卡波姆,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汁,落地生根(KALANCHOE PINNATA)叶提取物,狭叶越桔(VACCINIUM ANGUSTIFOLIUM)果提取物,番茄(LYCOPERSICON ESCULENTUM)提取物,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薄荷(MENTHA ARVENSIS)提取物,聚谷氨酸钠,乳酸,精氨酸,鼠李糖,1,2-戊二醇,苯氧乙醇,氯苯甘醚。

【产品功效】

PM2.5净霾皙颜防护乳(紫外线杀手)

1.物理防晒:原理是反射,它涂抹到脸上后非常均匀,像一面镜子,太阳照射了之后,它就会折射过去,反射和散射紫外线,从而避免紫外线直接接触皮肤。纯物理防晒主要针对敏感肌肤,对皮肤的负担较小。

2.水包油防水成膜技术:让你的触感是水水的,但是当产品涂布均匀后,用水又不能洗去,这就是该产品的一大卖点。夏天防晒不油腻,春秋冬天又是一款保湿补水透气BB霜,一个产品多个功能,一款真正的非季节性全能产品。

3.防护乳,清水汗水都让你不脱妆,防晒乳可以随着自己的肤色来调整白度,使自己皮肤看着更加自然,犹如自己的皮肤一般的服帖。

4.PM2.5净霾皙颜防护乳中特殊处理的微颗粒二氧化钛紫外线隔离剂,不堵塞毛孔,又能达到防晒效果,是很独特的技术。雪肌冻龄凝露

1.清凉配方设计,在炎炎夏日马上宁静下来,富含聚谷氨酸钠保湿成分。丰富的库拉索芦荟原汁,落地生根叶提取物,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对于各种敏感肌肤,晒后肌肤,蚊虫叮咬....都有很强的修复功能,全方位保护你的肌肤。

2.晚上睡前涂抹,还可以有效的缩小毛孔,将你的肌肤年龄冷藏保鲜起来,定格你的青春。

3.强效的晒后修复,可以在使用防晒乳之前使用,有效的预防强烈的阳光、紫外线,也可以是睡前使用,强效的暴晒之后皮肤红肿、脱皮等现象。也可以说是游泳出玩的得力助手。

【主要成分】

1.裙带菜提取物:是一种来源于深海的海藻。 天然的生物免疫系统,使皮肤免受由于氧自由基反应及太阳光照射和环境污染(如废气、香烟、铅和镉重金属)造成的伤害;有效的皮肤提亮剂,消除和减少皮肤色斑;增强皮肤内聚力和皮肤弹性。

2.“NIO-PROTECT”是一款创新的高效植物复合防护剂,由意大利莱顿“NATRUALIS”公司专门研发的囊泡包裹技术复合而成,浓缩了大豆异黄酮,糖鞘脂类,乙酰半胱氨酸等活性成分,有效清除自由基,增强皮肤屏障功能,高效防护雾霾致癌物--苯丙笓对皮肤的渗透和危害。

3.落地生根(KALANCHOE PINNATA):叶提取物具有止血,消炎,生肌功效,治刀伤出血,疮痈溃烂,烫伤,中耳炎。传统中草药。

4.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精选30多种乳酸杆菌将日本黑豆豆浆发酵萃取而得,敏感肌的好朋友。对于各种刺激源有抑制作用,可以帮助皮肤抵御外来刺激,有强大的保湿,美白,养颜功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