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装修设计 »

热镀锌护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热镀锌护栏
型号: 广科护栏
单价: 面议
起订: 30 米
供货总量: 8888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26 11:26
浏览次数: 1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市广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遵循“广博求精,科技创新”这一企业理念,以满足顾客的最大需求为服务宗旨: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世界一流技术为企业奋斗目标。不断吸纳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研制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房地产小区、别墅、工业园、开发区、公园、隔离带、机关大院、学校、体育场、河沿、桥梁、楼梯、阳台等室内外场所护栏。所到之处,美景与绿色尽收眼底,时尚与优雅随身而至。
专业生产以组装式喷涂栅栏为基础的护栏产品:环保型、组装阳台式护栏、组装楼梯扶手或组装围栏、电动伸缩门、智能推拉门系列产品等。配置先进的自动生产线,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技术DRBM表面处理技术,打造中国最大的护栏生产基地。
AAA品牌凸显公司产品稳固、大方形象。
产品特点:
安全、艺术、环保、风景。
装饰性强:品种多,色彩丰富,可与各种环境融合,用户可根据区域环境选择不同款式,彰显个性。
艺术感强:产品线条流畅,造型精美,时尚气派,古朴典雅,稳重大气,有的透露着古罗马浓厚的艺术气息,有的散发着南美玛雅经典神韵,外在装饰与内在气韵融为一体。
一、广科锌钢护栏产品知识:
1、材质:锌层的处理:电镀-冷喷锌-热浸锌(液态融入,附着于基材内,增强锌层固化)也叫锌合金。注:我司采用的是热浸锌管材。
2、热镀锌板,经高频满焊接形成管材,(因是高频满焊可达到管材的密度)对管材没有伤害。
3、工艺流程:热镀板——高频焊接——切割——冲压——酸洗——清洗——碱洗——清洗——富锌磷化——清洗——高温静电喷涂(强静电,正负极使油漆附在基材表层)——高温固化(180℃-220℃增强附着力)——检验——包装。
二、广科护栏十大特点
1)组装式设计,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免焊接,组件现场安装,方便快捷
2)表面采用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骆驼粉末喷涂工艺,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锈蚀、粉化、龟裂、褪色等问题,免除了产品维护更新费用。 
3)装饰性强:广科护栏色彩丰富、手感细腻、样式新颖可与各种环境融合,用户可根据区域环境选择不同款式,彰显个性。
4)环保,不污染环境,无焊接点,反冲孔技术,表面先进处理工艺,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问题。 
5)良好的柔韧性能,基材的钢性和柔性使护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
6)静电喷涂的仿塘瓷工艺处理的表面,使护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7)广科护栏不锈钢材质的安全螺栓,防偷盗的设计,解决了防偷盗的后顾之忧。
8)埋入式的安装方式和地脚板式(底板)安装方式,实用、美观、高效。
9)良好的耐候性、耐盐雾性及耐湿热性能,适合不同地域的使用。无论在气候炎热的南方,海盐腐蚀的岸边,还是气候寒冷的北方,沙漠化吹袭的边缘。皆可安心使用50年
10)广科护栏装配简单,通过多年的市场摸索,创新,改革,其产品得到一定程度的成熟。不仅起到围栏的作用,同时起到美观的效果.
售后服务:凡是在本公司购买的护栏,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到我们的技术部热线:4006-333309,为你解决任何问题。护栏都是有保修期的,我都是质量先行,诚信第一!购买广科护栏,你可以放一百个心。
包装:采用气泡膜包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