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秤|衡器 »

计重ASW防水计重秤 定量包装计重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SS
型号: ASW
单价: 7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18 09:48
浏览次数: 10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SW防水计重秤是在吸取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电子秤,采用感应式触摸按键和独特的密封结构设计而成,具有防水性能好、准确度高、称量快速、功能丰富、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标定范围宽、调试和使用方便简单、交直流两用等优点,主要适用于各类小包装产品的称重计量和定量包装等,尤其适合于水产品和冷冻食品等称重计量。

1、安全

1.1 必须按要求正确接入和使用电源,且应接地良好。

1.2 首次使用或电量不足时,应先充电10~12小时。只要插上交流电源,无论开机还是关机均可充电!

1.3 必须使用12VDC/1A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完毕或不使用电源适配器时,务必插好橡胶密封塞!

1.4 应用干湿棉布清洁秤盘和外壳,不要用水冲洗,更不能将此秤浸在水和其它溶液中。

1.5 不要用化学溶剂擦拭秤体和面板表面,以免损伤外观。

1.6 电子秤属精密仪器,不宜在高温高湿、强磁场、振动严重和阳光直射的地方使用。

1.7  移动秤体时应轻拿轻放,避免跌落和碰撞。

1.8 使用结束后,应关机切断电源,拔掉电源插头。长时间不用时,应断开直流按钮开关并每隔2~3个月对电子秤进行一次充电,否则电池易于失效。

2、操作

2.1 使用前,应对电子秤进行例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及时解决或送修。

2.2 内置的蓄电池是作为停电或缺电时使用的备用电源,通常情况下,应以使用交流电源为主。

2.3 请用手指操作键盘,切勿用铅笔、圆珠笔或其它坚硬物品,以免损坏键盘面板。

2.4 称重时尽可能轻拿轻放被称物品,避免冲击。不要将物品长时间压在秤台上,更不要超载使用。

2.5 当电池不足指示灯亮时,应马上充电,否则,电子秤会自动关机。

3、计量

3.1 使用者可自备比对物,最好在每天使用前对电子秤进行称重比对。如有失准,应立即停止使用,送本公司所属经销维修点检查校准。

3.2 电子秤使用前最好先开机预热若干分钟。

三包事项

1、 产品从销售之日起一年内,在正确放置和使用的条件下,出现的非人为故障,属保修范围。请用户将产品和保修卡同时寄(送)所在地区特约维修点修理,寄(送)出时请采用原来包装,以免损坏,寄(送)费用由用户自理。

2、 电子秤内的蓄电池属易耗品,不属三包范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