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美容护肤 »

【丽安侬】补水乳液|精华乳|LA水库精华乳|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hiannon
型号: 瓶装
规格: 180ml/瓶
单价: 248.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4 10:32
浏览次数: 1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LA水库精华乳
【产品规格】 

  180ml/瓶
【适合人群】 

  通用
【产品性质】 

  乳液
【产品成分】 

  小分子成分的桑叶精华,精致水,鲸蜡醇/硬脂醇,鲸蜡硬脂醇/鲸蜡硬脂基葡糖苷,二甲基硅氧胺,异构十二烷,橄榄油,欧洲坚果油,牛油果树脂,羊毛脂,BHA,天然生育酚,甘油,1,3丁二醇,尿囊素,聚丙烯酸树脂,透明质酸,黄原胶,芦芭油,氨基酸保湿剂,SIMULGEL EG,马齿笕提取物,壳聚糖,尼泊金甲酯,尼泊金丙酯,euxyl PE9010,香精。
【功效】 

  深层补水,锁水,保湿;有效解决长时间面对电脑,加班熬夜,压力大,过度彩妆,年龄增长留下的痕迹,解决皮肤暗沉、粗糙、干燥等问题。
【产品特点】 

  LA水库精华乳外包装盒独特镜子设计,原装精华乳瓶口按压式,使用方便而卫生。180ml超大容量,乳白色质地细腻光滑,气味较为清淡不刺鼻。精华乳很好地被肌肤吸收,质地不油不腻,还具有抗氧化美白效果,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白嫩水润。添加精华素成份,精华乳的保湿补水效果超强。小分子成分的桑叶精华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增加胶原蛋白数量,赶走细纹,并且深度修护肌肤,使肌肤重新获得紧致弹力。

【LA水库精华乳】相比起市面上的乳液的不同点在于:
        1、普通乳液在外部挥发和内部蒸发下普通乳液效果直接打折,而【LA水库精华乳】在内部在氧化膜的作用下锁锁住水分,让氧化膜在皮肤细胞慢慢形成一个<皮肤水库>保持表皮层和真皮层的水分运转,在补水完毕之后不让细胞刚吸收的水分流失。
        2、普通乳液使用后停留在皮肤外层的成分不同,普通乳液是形成油膜,会阻挡毛孔正常的呼吸,让皮肤不能呼吸,就好像鱼缸表面有层油,鱼很快就会死去;同样的道理,用不能吸收的油脂会加速皮肤衰老!
        而【LA水库精华乳】在皮肤外部形成一层<类脂膜>,而<类脂膜>跟皮肤表层同种属性的保护层,不会相互排斥,起到代替表皮层的作用来延缓水分被蒸发和隔绝细菌的作用。
        3、普通乳液是不可能加入精华素的成分,因为价格受限,而【LA水库精华乳】的护肤理念——保湿是保持肌肤白皙无痕的关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